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

奖赏?惩罚?

米纳桑~ 晚上好~
(哪有大家啊?就只有1人关注!)
又一次的久久更新
(擦蜘蛛网~)

好呗~!
在SPM来之前
写写我的刚想(清喉~)
SPM是Sijil Penipuan Malaysia的简称
(被殴~)
虽然在国际上是没什么水准
(咦!?我考到酱岂不是更没水准!?)
但还是要全力以赴
绝对胜利(握拳)
妈妈P.S:没读书要胜利!?

好呗~
我承认我是越来越差
越来越没有心要读书
拿不拿到超过5个A都成问题

根据典型双子的性格
人总是临时抱佛脚
狗急才跳墙
不到临死关头
没有东西威逼
是不怕死的(Yeah~ Peace~)

所以为了逼自己(好惨啊~~~)
我决定了来个
“奖赏OR惩罚!?真格挑战!发挥你的无限潜能吧!”
(什么烂鬼名字啊!?)
嗯哼~
让我来讲解吧

游戏规则很简单:
参赛者(哪来参赛者啊!?就你自己以为!)
必须在SPM得到5A以上
听好是以上
成功将获得奖赏
失败者则接受惩罚

是不是很简单哩~?(屁哩!)
奖赏是什么?
惩罚是什么?
让我们来看看奖金奖品(被巴~!)
成功者将获得主办单位
(还有其他主办单位么!?没错!就是我!)
台湾5天4夜背包旅游
是不是很吸引的奖品哩~
别开心的那么早
失败者将获得应得的惩罚
很简单
把所有AKB的东西卖掉!
一件不剩!不准再碰AKB!
(哇~~~ 残念啊~~~!)

所以现在来个总结吧
为了捍卫身为AKB饭的尊严!
为了捍卫自己的偶像!
为了捍卫自己的梦想!
我一定全力以赴!
只许胜不许败!
SPM!来吧!

后记:
话说
你的梦想不是音乐吗?
怎么又关AKB的事啊!?
不好意思
俺现在宣布!
俺的梦想
是一生追随AKB!
一生追随高桥南!
直到AKB解散!
直到高桥南隐退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